甘肃省生物工程学会荣获2018年度学会工作先进单位

发布日期:2019-06-06 11:25:45新闻来源:

      2019年6月4日,甘肃省科协学会工作会议在甘肃省永靖县召开,省科协党组书记、第一副主席陈炳东出席会议并讲话,会议由省科协副主席毛曼君主持,永靖县副县长贺敬党致欢迎词。来自省科协所属省级学会、协会、研究会理事长、(会长)秘书长,各市州科协主席,学会部长,省科学学会部等近百人参加会议。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梅肖冰宣布了2018年度甘肃省科协学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。甘肃省生物工程学会荣获2018年度省科协学会工作先进单位的殊荣!

image.png

 image.png

 image.png    

       获此殊荣既是省科协对学会过去一年工作的充分肯定,也是对今后学会工作的无限期许。2018年,在省科协的领导下,学会在对外交流和国际合作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,业务能力不断提升。2019年,学会将一如既往紧跟新时代和省科协前进的步伐,在“一带一路”战略指引下发挥学会专业优势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服务社会,贡献大众。